团委简介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共青团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共青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和关怀下,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断开拓进取、迎接挑战。校团委设书记一名,副书记名,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团校部等工作机构,负责全校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和31个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直接领导校学生会并指导其日常工作。下设11个团总支部及507个团支部。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共青团一直秉承“严谨求实、创新进取”的光荣传统,以建共青团作风、扬共青团旗帜、响共青团声音、树共青团形象、创共青团业绩为奋斗目标,在工作中紧紧围绕一个中心——校风学风建设;诚心依靠两个助手——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组织;全力服务三个大局——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大局和高校共青团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大局;重点实施四项工程——大学生道德文明修身工程、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团建创新工程和先进文化进校园工程,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地为青年学生学习成才、全面发展服务,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全面贯彻学校五大工程——管理、规模、队伍、文化、民生。

面对新世纪,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共青团满怀信心、意气风发,我们将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大力发扬科学精神、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教育引导学校团员青年立志、求知、炼德和践行,团结带领他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并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实践,为中华复兴、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委书记:刘宝华

专职 团干:周日辉

办公电话:0668-6618555

团委邮箱:gzsf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