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思维 来源:团委 时间:2022-11-21 11:16:55 点击:92


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茂名校区闻韶苑隆重召开,高州校区在师训楼设分会场。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学生会秘书长周日辉老师,校团委李思维老师,第六届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校345多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部主持。

大会在国歌的奏响下正式开始,学校团委周日辉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此外,更要关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培养,合理安排时间,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五育并举。努力建设一支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威信高的学生干部队伍。本次大会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听取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差额选举投票产生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委员。最后,在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际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务实进取、展望未来的大会,相信今后的校学生会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承前启后,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