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4-18 15:55:00 点击:13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学生会改革中“从严治会”的要求,提高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觉悟及业务水平能力,按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开展2022年的工作,新学期开学以来,在校团委的统筹部署下,已通过校级统一举办和学院各自开展相结合的方式,完成覆盖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工作培训。

   310日下午,在学校茂名校区闻韶苑,举行校级学生会全体人员及院级部分人员培训会议(高州校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会议上校学生会秘书长周日辉书记跟与会人员学习全国学联学生会改革精神及各项要点、探讨我校学生会组织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方案、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培训,以及对新学年校院两级召开学代会的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

4月15下午,分别在茂名校区荟文楼225、高州校区师训楼218召开覆盖校级学生会全体人员和部分院级人员的培训大会,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若干举措》、《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等文件,对两级学生会学代会制度、工作制度都提出了新要求。培训会议效果良好,推动我校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