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度广东省“两红两优”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李思维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3-03 15:33:15 点击:126

根据团市委《转发< 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校团委在全校开展广东省“两红两优”申报推荐工作。经集体(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学院推荐以及校团委研究讨论等环节,决定推荐以下名单到团市委参加评选,现公示如下:

一、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刘宝华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团委书记

周日辉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团委书记

二、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陈日财  语文教育专业3193团支部


公示期为202233日至39日。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校团委

联系人:李思维 

联系方式:(0668)3383355gzsftw@163.com



              共青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2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