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活力在基层”活动推进会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3-11 09:23:25 点击:66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全面提升团支部活跃度,根据《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广东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要求,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茂名校区荟文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活力在基层”活动推进会。学校团委书记刘宝华,副书记周日辉、莫会逸、赖荣泽,专职团干李思维及学院团组织以及教工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赖荣泽主持。

  会上,赖荣泽阐明“活力在基层”活动的组织方式和组织内容,并提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团组织以及教工团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力争完成“两个100%”的目标任务。二要确保安全。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开展。三要把好审批关。学院团组织以及教工团总支要认真指导各班团支部开展活动,确保质量关的同时,要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团组织要及时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各类新媒体开展“活力在基层”项目宣传,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活动成效。

  “活力在基层”活动的推进,是我校增强各班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