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1-09 15:13:52 点击:187

11月6日上午,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茂名校区闻韶苑隆重召开,高州校区在师训楼设分会场。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团委刘宝华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周日辉老师,校团委李思维老师,第五届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校450多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部主持。




大会在国歌的奏响下正式开始,学校团委刘宝华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一定要适应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要始终以服务为中心,立足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沿着党指明的正确方向,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探索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创新方法。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2021年10月修订)》;听取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差额选举投票产生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委员。最后,全体人员在奏唱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一个民主团结、务实进取的大会,展望未来,相信校学生会一定能承前启后,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