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暖人心——我校团委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李思维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0-14 17:08:37 点击:6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281012日下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联合茂名市献血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暖人心”献血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我校为献血活动做好了充足准备,如相关部门提前煮好糖水和鸡蛋供献血者食用现场安排学校医护人员为献血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校团委的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后勤保障工作,提醒献血同学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引导他们有序上车献血献血前后送上一碗温暖的鸡蛋糖水、颁发纪念品等。

学校团委书记刘宝华、周日辉老师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亲切慰问了献血师生和工作人员们,表达了对参与献血的师生和医护人员的感谢。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献血工作顺利完成,我校师生也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幸福。

据悉,近年来我校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达7895人次,献血量达到1613100毫升,无偿献血工作走在茂名地区前列。我校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