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高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到广茂幼师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9-22 10:21:20 点击:73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成果,9月18日上午,茂名市高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茂名市高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由团市委书记魏鹏程、学少部部长梁雨、组织部汤浩权等人员组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校团委负责人刘宝华等领导老师陪同调研。

图片

在行政楼一楼中厅,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关于茂名“两本四专”建设情况及学校建设与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良传统、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情况及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对学校完善的设施设备、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校园文化、创新发展的举措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共青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校团委负责人刘宝华就学校共青团工作概况和团学改革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

图片

团市委书记魏鹏程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对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在共青团工作方面明确的思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要求,学校共青团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大学习教育活动,抓好年度工作重点,加强团学改革工作,强化服务宗旨意识,理顺三级联动机制,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调研组还就团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切实履行党委领导职责,认真落实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文件精神,将团委工作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格局,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渠道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图片

本次调研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学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的团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