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线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梁心怡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4-10 09:20:07 点击:92

根据《广东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团粤办发〔 2021〕5号文件的要求,落实团省委关于学习党史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4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召开团学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校团委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业强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宝华主持。

在动员会上,林业强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林业强书记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林业强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学校团委书记刘宝华传达了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团学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就我校团委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安排。

学校团学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团员青年全面深入铺开,学校团学线各部门、各院系团总支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充分挖掘党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