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参加2012年度茂名市“十佳学生会干部”、“十佳学生社团干部”评选喜获丰收

作者:团委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共青团 时间:2018-10-10 19:49:18 点击:262

   为了进一步优良学生干部建设,鼓励学生干部勤奋努力、积极进取。茂名团市委于2012年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2年度茂名市“十佳学生会干部”、“十佳学生社团干部”PK评选活动。团茂名市委副书记郑舒琴、杨曦,学少部部长杨薇薇等领导以及各高校及中学的6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团委刘宝华副书记带领校学生会主席何艺亿和校团委社团部部长麦楚仪参加了此次评选。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评委,并宣布了此次评选的的流程以及评选方法。随后,各高校及中学的学生代表开始进行评选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各代表用激情洋溢的演讲方式向众评委展示了干部工作情况。他们的演讲,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平易近人,有的妙语连珠,无不体现了各学生干部高度的自信心和强大的语言表达能力。特别是我校代表何艺亿和麦楚仪更是以出色的演讲赢得了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评审团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现场评分,我校学生会主席何艺亿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十佳学生会干部”称号、我校团委社团部部长麦楚仪以总分第三名获得“十佳学生社团干部”称号,在各参选单位中,我校成绩突出。

   此次评选活动,我校学生代表表现出色,喜获丰收,是学校全面实施“管理、质量、队伍、文化、民生”五大工程,团委积极构建高师共青团工作“六个新思路、六个发展方向、六个建设体系”的新格局,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

 

我校学生会主席何艺亿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十佳学生会干部”称号

我校团委社团部部长麦楚仪以总分第三名获得“十佳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团茂名市委副书记郑舒琴与我校代表合照

我校团委社团部部长麦楚仪以总分第三名获得“十佳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各高校及中学的60名学生代表参加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