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学生会举办旧物交流会

作者:团委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共青团 时间:2009-05-17 09:02:59 点击:689

5月17日上午9:00,中文系“我为就业作贡献”系列活动之“毕业生旧物交流会”在学校教学楼广场前举行。学生科龙瑞兰副主任、中文系吴天祥主任、中文系党支部黄辉书记、中文系辅导员杨卫老师饶有兴致地来到交流会会场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面对一些无法带走的旧物品有不少的烦恼,如果丢弃又造成很大的浪费。中文系学生会为了解决毕业生的难题,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组织、举办了这次活动。当天一大早,旧物交流会上的各个摊位热闹非凡,同学们需要的二手物品应有尽有,有各门功课的课本、专插本复习资料、各种生活用品、电脑折叠椅、电脑音箱、DVD播放机、自行车、篮球等等;当然还有更多要“淘宝”的人,他们像逛街市一样,边走边看边问。同学们看到自己适合的商品马上和 “摊主”快乐的交流,买到商品的同学心满意足地离开,卖出商品的毕业生也兴高采烈,他们享受到交易达成后双赢共享的快乐。

这次旧物交流活动于中午12点左右结束。毕业生共卖出商品60多件,成交金额892元。该次旧物交流会让毕业生轻轻松松的离开校园,让这些旧物得到最大价值的利用,让在校的学生获得实惠和方便。